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永靖县宝德百合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资质合作社简介荣誉地图 合作社简介首页 >> 合作社资质 >> 

         

       永靖县宝德百合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94月,合作社共有成员331人,固定资产达373万元。合作社办公地点两处,分别在关山乡南堡村和刘家峡镇古城路1号,合作社法人代表王可礼。合作社按照“民办、民管、民受益”的原则,实行利益共享、风险共担、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自我约束的机制运作。2009年合作社在百合产区关山乡修建150吨百合储藏库1座及加工包装车间一处,收购加工、包装设备齐全,办公设施配套,制度健全,现已正常运行五年。合作社经营范围:百合种植、收购、加工、销售;其它农产品收购、加工、销售;百合良种培育、病虫害防治、技术指导、信息服务。合作社已于20126月又在县城成了能收购贮藏百合300吨的标准化保鲜储藏库和生产车间及综合楼一座,总建筑面积1012平方米。已注册取得了 “关山宝德”商标已在产品销售中使用,合作社收益分配主要是按股份分配和按交易量分配。

百合种植是永靖县关山、徐丁、陈井三乡镇的支柱产业,为了进一步做大做强百合产业,合作社依托10000亩百合生产基地,“合作社+基地+专业大户”的生产模式,本着走专业化生产、一体化经营的理念,与农户在生产、经营、服务诸多方面形成利益共同体,实行统一品种、统一管理,组织标准化生产和集约化销售,实行产前、产中、产后全程社会化服务,从而有力地保证了产品过硬的质量、良好的信誉。

在产品销售上,合作社积极利用毗邻省城兰州的便利条件,扩大交易规模,变被动式销售为主动式销售的同时,配套发展科技、资金、人才、信息等生产要素市场,不断提升经营规模,不断完善市场体系,加快了农民增收、农村发展的进程。合作社真空包装的鲜百合销往本地、兰州、西宁、杭州、广州、海口、北京、深圳、成都、等地。销售前景看好。年销售收入510万元,基地年产值1200万元以上,带动了当地农户300多户群众脱贫致富,还为社会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

为了提升百合附加值,加大百合产品深加工力度,丰富市场产品,2014年合作社拟投资250万元购置百合干、百合粉加工生产线及厂房建设,进行百合干及百合粉加工的二期工程建设。二期工程建成后,合作社生产的真空包装鲜百合、百合干、百合粉,年销额将达到1500多万元。二期工程的建成必将进一步扩大市场销售渠道,进一步增加农民种植百合的积极性,增加农民经济收入,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对我县百合产业的标准化生产和产业化经营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因此,合作社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版权所有:永靖县宝德百合农民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