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永靖县宝德百合农民专业合作社信息中心种植基地种植过程资料下载 种植基地首页 >> 信息中心 >> 产品介绍

红蒜基地

2011-03-14 16:13:30阅读次数:1529打印返回
  标签:百合  红蒜  基地  宝德  永靖  

 

       红楼红蒜外皮为紫红色,蒜瓣小而饱满 ,肉质鲜嫩,粘辣郁香,品质优良,品味独好,是吃手抓羊肉首选的红蒜。

 

    红楼红蒜的主要营养成份含蛋白质、脂肪、粗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挥发油,还有丰富的钾、镁、铜、锌、锰、铁等微量元素及硫化丙烯,对痢疾、肠炎、呕吐腹泻、肺结核、百日咳、钩虫病、流行性感冒、流脑、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疾病有良好的预防作用,也可防癌、消肿止痛和延年益寿,是很好的绿色环保蔬菜。

 

    乾隆皇帝避难处——抱龙山、金花仙姑歇脚点——神树岘附近的红楼村及周边为红楼红蒜的最佳种植区域。目前,已形成支柱产业,名扬陇原。2006年元月注册了“红楼红蒜”。

 

    以红楼村的六个社和红光村的下蒲家社为主,大力种植红蒜,建成红蒜基地,红蒜种植面积户均达1亩。乡上还从青海乐都、我省民乐、临洮等地引进新品种,彻底改良红楼大蒜,实行红楼红蒜注册、包装、销售一体化。

上一篇:遍地百合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版权所有:永靖县宝德百合农民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